回頭車搬家推薦

想省錢就找搬家回頭車!

Best Taichung Moving Company

回頭車搬家公司諮詢表單

    個人資訊

    搬家資訊

    出發地

    目的地

    搬家時間

    搬家回頭車公司推薦

    聽到回頭車三個字,外行人可能只想到車輛掉頭往回開,但內行人想到的就是回頭車價格便宜以及且利用回頭車搬家的幸運!回頭車推薦您上富駿搬家公司,立即諮詢,免費為您估價搬家回頭車費用。

    立即LINE諮詢

    了解回頭車是什麼

    搬家回頭車公司推薦如何挑選?

    回頭車全名為搬家回頭車,也就是利用車輛的往返空檔,「順路」搬家,載運您的要搬運的物品運送至新居。
    因為是「順路」載運,回頭車價格相對的比較便宜,回頭車行情大約在搬家專車6成價格上下。

    在找回頭車公司嗎?

    最優質的搬家回頭車推薦,立即洽詢免費到府估價

    Taichung Moving Company NO.1

    為何選擇上富駿回頭車搬家?

    搬家回頭車的4大保證

    • 回頭車搬家公司嚴格SOP

      嚴格SOP

      對於員工有高度要求,禁菸、禁遲到、須穿著制服

    • 搬家回頭車豐富經驗

      豐富經驗

      搬家公司權威,累積無數成功搬家回頭車案例

    • 回頭車搬家隱私保證

      隱私保證

      不窺探業主隱私,已打包封箱的私人物品絕不拆

    • 合法立案搬家回頭車推薦

      合法立案

      透明化搬家回頭車流程,簽訂契約安心有保障

    搬家回頭車、專車比一比

    我該選擇回頭車搬家還是專車搬家?

    該選擇回頭車搬家還是專車,有幾個關鍵因素:首先,需要確認自己的時間和人力,接著則是清點物品;
    以下幫你比較這兩種方案的優劣,如果對於回頭車行情還有疑問,歡迎和上富駿洽詢喔!

    pricing-icon-2

    搬家回頭車

    • 1.較便宜
      2.可以選擇的方案較少
      3.須配合搬家公司的時間
      4.須配合搬家公司當車次的人力進行服務
    • 約專車費用的6成價
    • 學生、小資族或是剛好有一段長時間空檔的人群(例如離職轉換期)較為適合
    pricing-icon-1

    搬家專車

    • 1.方案多樣、種類多樣
      2.由搬家公司配合雇主,搭配訂製服務
      3.根據打包、搬運、貨運、拆組去搭配想要的服務
      4.由於是客製化服務,基本上無風險
    • 根據不同方案,價位由低到高都有
    • 東西較多,透天搬家、小家庭搬家、工作忙碌的上班族較適合
    搬家回頭車有什麼風險嗎?
    搬家回頭車有什麼風險嗎?
    若剛好塞車,回頭車搬運時間可能會有所延誤,而物品較多者,搬家公司人力無法配合就只能選擇自助搬家方案;另外物品也須提前準確預估車型是否吻合,當天臨時增加可能裝載不下。

    在找回頭車搬家公司嗎?

    最專業的搬家回頭車推薦,立即洽詢免費到府估價

    Taichung Moving Company NO.1

    回頭車搬家怎麼預約?

    上富駿的回頭車搬家流程

    • 電話諮詢回頭車

      電話諮詢

      來電諮詢回頭車各項事宜,初步了解需求

    • 回頭車搬家公司到府估價

      到府估價

      回頭車搬家可電話報價,其他搬家也可免費到府估價

    • 搬家回頭車公司簽訂契約

      簽訂契約

      估價完成,簽訂回頭車契約書,保障客戶權益

    • 搬家回頭車規劃

      搬家規劃

      專業規劃回頭車搬家時間、人員、車輛、物品細節

    回頭車搬家推薦必看重點

    搬家回頭車注意事項

    搬家回頭車最核心的概念就是「順路」,因此很多地方是回頭車搬家公司硬性規定無法調整的,有哪些部分要特別注意呢?

    搬家回頭車方案包含哪些項目?
    搬家回頭車方案包含哪些項目?
    如果您想預約回頭車,但卻不確定適不適合自己,那麼可以思考需不需要吊車服務、垃圾清運、打包搬運等服務,建議直接諮詢回頭車搬家公司,才不會花錢選了一個不喜歡的方案喔。
    回頭車行情、價格最詳解

    搬家回頭車常見問題

    1

    回頭車和專車有什麼不同?

    回頭車意思是利用車輛的往返空檔,「順路」搬家,載運您的要搬運的物品運送至新居;如果是學生、小資族或物品較少,且有空閒時間可配合搬家公司的人可考慮選擇回頭車搬家,比起搬家專車,回頭車價格會更加便宜。

    2

    回頭車價格怎麼算?

    搬家專車不同車型會有不同價位,而搬家回頭車因為是「順路」載運,價格相對的比較便宜,回頭車行情約落在專車的6成上下。(實際報價搬家公司為主)

    3

    搬家回頭車車型有哪些選擇?

    回頭車搬家公司常見車型分成三類:3.5噸、8噸及15噸貨車,一般搬家最常用的是3.5噸貨車(3.49噸),實際要和搬家公司確認此次回頭車的車型,裝載空間是否符合您這次的搬家運輸量需求。

    4

    上富駿回頭車搬家服務區域有哪些?

    上富駿搬家公司據點以中部地區為主,像是台中、苗栗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等地,都是我們主要的服務地區。
    但是搬家回頭車則不限區域,只要剛好有專車,不管是中部、北部、南部或是東部地區,全台各縣市皆在我們的回頭車搬家公司的服務範圍之內。

    NEW POST

    回頭車推薦新知

    搬家回頭車推薦怎麼找?首先,需要確認自己的時間和人力是否彈性夠大,可以配合搬家公司安排的時間;時間可以的話,接著清點自己的物品,並諮詢回頭車價格,再根據物品量以及地點確保可以放入合適的車次。

    2024 年 3 月 15 日

    彰化員林搬家公司推薦上富駿!員林吊車搬家、精緻搬家、自助搬家多種服務一次滿足

    上富駿員林搬家公司提供多種方案,從自助搬家到精緻搬家、員林回頭車搬家皆有,且備有吊車,不用另找員林吊車搬家,服務從裝箱搬運、拆卸及組裝,一應俱全!此外,還提供員林大型家具回收、廢棄物垃圾清運等附加服務,不只省下員林清潔隊大型垃圾費用(大約每車2500元),也免除找員林清潔隊大型家具申請清運的麻煩。員林搬家公司推薦上富駿,全程專業團隊協助,搬家順利又安心。
    2024 年 3 月 13 日

    入厝日子查詢:農民曆吉時吉日怎麼看?搬家好日子全攻略

    在台灣許多人在搬家時仍會參考傳統習俗與農民曆,特別是選擇入厝日子時更是謹慎,期望可以在新的住所有好兆頭,展開順利的生活!然而,在挑選搬家好日子時不僅要考慮吉日,也要注意不宜搬家的日子,像是農曆七月搬家需注意的事項有哪些呢?對此,本文也提供相關建議,以便大家選擇最適合的搬家時間,以下將從入厝農民曆吉日和2024搬家好日子查詢等等方面來說明。
    2024 年 3 月 5 日

    回頭車價目表這樣看!3分鐘看懂回頭車運費計算超划算

    回頭車價目表是什麼呢?回頭車大約是專車的5-8折價格,以3500元為例計算,單次回頭車費用約為3500*0.6=2100元。在這個全國油價高漲的年代,對於貨運公司來說,油資的高成本壓力下,人力成本、油資、過路費用及時間成本都是必須要支出的;加上貨運公司時常出車南北載貨,一車的空間通常都很大,如果一趟出車能夠多接case以及在回公司的路上,也能接到順路的案子,增加營業額,降低這些付出成本的壓力,本篇為您節約開銷,解答回頭車運費計算、回頭車價格。
    2024 年 3 月 1 日

    搬家公司費用台中首選上富駿!台中搬家公司費用7大計算標準懶人包

    在台中搬家費用試算前,了解各類型的搬家方案至關重要!搬家費用又該如何計算呢?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搬家公司費用計算方式有兩種,包含以車計價、全包式,其中以車計價多以3.49噸貨車一車來算,費用區間大致落在3000元上下,這僅包含基本的「門到門」或電梯上下樓的搬家費用。上富駿搬家公司搬家類型包括自助搬家、精緻搬家和免動手搬家。
    2024 年 2 月 22 日

    搬家貨車費怎麼算?一篇了解8噸/3.5噸/1.75噸貨車搬家差異

    搬家費用受多方面因素影響,例如:搬家距離遠近、物品數量和種類、樓層高低與電梯有無,以及搬家貨車的車型不同和貨車搬運來回趟數等等。常見的搬家車大小,包括1.75噸貨車、3.5噸貨車搬家,甚至還有大型的8噸、15噸搬家卡車可以選擇。考慮搬家貨車噸數時要注意,選太小的搬家小貨車可能需來回多趟;但大車小載也不適宜,建議綜合評估再與搬家公司討論適合的方案,才能達到搬家貨車和搬家費用的完美平衡。
    2024 年 2 月 20 日

    【大里搬家推薦上富駿】優質合法台中大里搬家公司:價格、方案、流程一次看!

    大里搬家是許多外地人搬來台中常會有的地區選項,台中大里區鄰近台中市中心,成為鄰近南投、彰化、員林等地居民選擇移居地之一,加上大里目前有工業區及軟體園區,是許多上班族或是大學應屆畢業生選擇落腳台中市的首選居住地區。大里區也是臺中市人口第三大區(僅次於北屯區及西屯區),移居大里的人口與大里搬家的需求也日與劇增,找到值得信賴的大里搬家公司也愈顯重要。